top of page

影像製作

頃刻間吸引顧客
注視您的品牌故事

人總愛聽故事,特別是影像故事。在這個數碼化時代,你必須好好利用影片和圖像的影響力,去敘述您的品牌故事。

你或許想讓客戶知道一個你引以為傲的成功業務、你的新產品、或分享一個充滿活力的品牌活動。而出色的圖像或影片,可以於數速間影響人的觀感和印象,讓您的客戶欣然接收你的品牌訊息。

有時候,如不是通過第三人稱視角,會難以描述一個有本來有感染力的故事。你需要一個專業團隊為你的品牌勾劃出故事,撰寫你獨特的內容,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影像製作方案。

出色影像製作,能有效吸引客戶去欣賞屬於你的故事。

IMG_2072.JPG
HY1_8531_edit.jpg
helen to.jpg

馬上開始你的影像製作

 / Luna的品牌影像製作方案/

企業影像製作

 

我們的團隊擅長將你的品牌故事,提煉成「美味可口」的故事大綱。為你創作和管理整個影像製作過程,從物色演員、設計劇本、到拍攝和後期製作一手包辦,成就一個具影響力的企業品牌故事!

宣傳影像製作

 

除了創作,您還需要營銷策略以確保品牌訊息能精準地傳遞。我們的內容製作方案可以令你的客戶簡易接收你想傳達的推廣資訊。

活動影像製作

 

品牌活動未必人人都能參與,如何令人能重溫和感受?影像製作團隊將發揮重大功用,我們會捕捉品牌活動中具備價值的畫面,令觀看者能重溫深刻片段,猶如置身其中。

剪接和後期製作

 

我們的專業後製團隊能替您將一些不完整的影像資源梳理,利用後期製作,編輯成一條完整的影片並介紹出你的故事。

靈活方案

 

您正在為製作品牌影像感到煩惱嗎?我們廣泛的服務能為您提供度身訂造的靈活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

頻道放送

 

依賴我們強大的網上下渠道,替您將影;片成品發佈於不同的社交平台、媒體和網紅渠道等等,增加你的品牌曝光率。

df5fab8d-0373-48df-9744-82fce77bdb10.jpg
rex tso.jpg
IMG_7080.jpg

馬上開始你的影像製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