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L推廣 / 營銷

KOL 宣傳 (Key Opinion Leaders 關鍵意見領袖,或可稱網絡紅人/網紅/ Influencer)已是一種新式的品牌發佈和資訊散播途徑,優質的香港KOL有著創作及宣傳二合一的能力,在KOL推廣往往能達致聚焦目標群眾、直接而易消化的宣傳資訊。在香港,大多數網紅影響的數字(接觸率、互動率),在同一資源下影響力已能超越大部份媒體。

pj04_01.jpg
Luna_ATA_03.JPG
Luna_ATA_05.jpg

為何你需要KOL宣傳?

如果你的目標受眾是Z世代(18-25歲群組)或千禧Y世代(25-38歲群組),不難注意現時的生活習慣,更多的手機使用時間、慣性於網絡取得一手資訊、活躍於社交媒體、過濾垃圾廣告等。

這些所因素都催生出香港KOL網絡紅人(Key Opinions Leader / 網絡Influencer) ,因他們與消費者帶來更高程度的信任、互動和欣賞價值,而且更能影響觀眾。

選擇合適的KOL推廣策略,可徹底改變人們定義你的品牌。因為KOL公司可以找到合適的網紅以真實的產品體驗,和他們的追隨者互動,令你的品牌達到更精準的觸及率,以至轉化率。

我們作為KOL公司 / 網紅公司,擅長設計貼合需要的香港KOL方案,讓你的品牌接觸更廣泛受眾!

KOL 網紅公司助你引領流行網絡力量,令你的品牌將得到廣泛注意

馬上開始你的KOL網紅營銷

/ Luna的香港KOL網紅公司推廣方案 /

社交媒體分享

 

我們KOL網紅公司會為您提供一個全面的推廣活動策略,使香港KOL/網紅在他們活躍的平台上,利用他們的風格發佈你的品牌訊息,傳遞理念,提供靈活和即時的KOL推廣方案。

品牌活動招募

 

運用KOL推廣的影響力招募大批粉絲參與您的品牌活動。此外,我們香港KOL公司同時可以透過網紅的社交平台宣傳您的品牌活動推廣訊息,增加粉絲的互動與參與,提高觸及率!

創意影片製作

 

我們香港KOL公司按照您的品牌理念,將其轉換為由網紅平台風格製作的創意影片,在 YouTube 和其他社交媒體頻道中播放與紀錄,讓持續保持熱潮。

數碼渠道訊息推送

 

能夠將您的KOL宣傳方案結合數碼解決方案,透過向社交平台廣告和數碼傳媒發佈,提高產品曝光率和品牌價值。

網上下活動規劃

 

結合香港KOL/網紅的資源,為你提供相關品牌KOL宣傳的工具和傳訊渠道,豐富你的品牌激活營銷活動。這樣你的品牌將能吸引大量參與和關注,成就空前成功。

靈活解決方案

 

假如你已準備好一系列KOL宣傳方案,正想找尋KOL公司以更多管道散播,我們網紅公司提供快速靈活的網紅宣傳,配合你的宣傳風格一同推出,讓您可以迅速輕鬆地實行推廣活動。

Luna網紅KOL推廣成功例子

以Luna 作為香港KOL公司的案例:

adidas 運動KOL推廣社群

adidas 一向廣泛支持熱愛運動的創作者、藝人、教練和運動員,這班朋友的網絡另一身份也能綜合稱作香港KOL,作為本地指定的運動香港KOL公司及宣傳推手,Luna 幫助adidas 去建立運動社群,由他們的日常運動集慣、參與adidas訓練、支緩運動裝備,以致推動每一個分享,我們網紅公司都為adidas去悉心打理。

商品品牌KOL宣傳

Luna網紅公司已幫助超過50個全球品牌進行KOL宣傳,當中包括 Monster Energy、Foot Locker,益力多、生力啤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麥維他、華納唱片、環球唱片等等。每次推廣我們網紅公司都會因應產品內容、節慶、推廣訊息,而去選定合適的香港KOL並度身訂製有效的推廣方式!

動態、互動的KOL宣傳內容

KOL公司 Luna服務大型品牌、機構和唱片公司 (包括環環及華納唱片)去創作KOL推廣內容,去特製一些關於音樂、舞蹈、創意影片、Instagram創意濾鏡等等,基於文化背景,作為香港KOL公司,我們深明香港人的口味內容(例如他們相當抗拒Tik Tok 感覺的影片)。我們能為你的KOL宣傳設計出最適合的提案!

馬上開始你的網紅/KOL推廣

有關 Luna 網紅公司服務 - 常見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