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f you'd love to make some changes > email your current CV to hr@luna.hk 
purple2_edited_edited.jpg

關於LUNA

Luna Marketing & Event Limited(簡稱 "Luna Marketing") 於2017年成立,我們見證廣告模式的演變,到人與人溝通的改變。我們深信每個人的本質熱愛交流,在品牌商業模式,我們一直思考和實踐如何為品牌以故事說話,連結顧客成為品牌「好朋友」,在正面氛圍使大家建立不止於商業買賣的友好關係。

經過多年努力,我們成為擅於為品牌建立非硬性推廣、互動性高、熱鬧有趣的宣傳夥伴,而贏得廣大品牌的讚譽,也成就了一班支持Luna的友好品牌、夥伴、藝人網紅等各界好友。

 

透過多種針對年輕市場的品牌激活方案:品牌策略分析、創意方案、活動策劃、年輕市場聯繫和傳播、以至最終銷售策略等等,真實地建立起品牌與年輕消費者溝通的橋樑,培養忠誠客戶、達到至長久的回報。

 

Luna 在拉丁語有「月亮」的意思,月亮賦予溫柔的力量,我們站在偉大品牌和廣大顧客的背後,成為品牌和人連結的引力,推動人與人、品牌與人的長期關係、互相幫助和共同成長。我們深信以人為本策略,建立關係和口碑才是建立品牌的最佳方式。

crew 3.jpg
crew 2.jpg
crew 1.jpg

我們深信,與顧客建立互信關係為目的,才是閣下品牌的最佳營銷策略。

我們不斷引進新的方案幫助激活品牌,聯繫世界,從而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馬上開始你的品牌激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