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年輕或校園市場推廣

Z世代(18 - 25歲群組)現已是個消費力龐大的年輕群體,亦是你和所有品牌都必需對準的市場!

出生於數碼時代的Z世代是前所未見的智能消費者,他們慣性透過智能手機接收和操作生活資訊,因此,他們也聰明地選擇,或拒絕接收廣告。

Z世代認同某種信念時,會自願追蹤有理念的品牌和有影響力的人物。所以你需要做的,是透過正確方式傳遞屬於他們的社群語言!

我們年輕的營銷團隊,能夠在本地貼地為您制定面向年輕受眾的營銷策略和校園宣傳方案,提升他們追隨你品牌的熱情,為你的品牌帶來成功。

HY1_4133_edit.jpg

認識你的年輕顧客
建立起至少30年的關係

成為支持年輕顧客的品牌,

他們會向你提供無限支持。

IMG_5776.JPG
1-0158.jpg
pj09-02.jpg

馬上開始你的年輕市場營銷

/ 年輕及校園宣傳方案 /

學生/年輕市場營銷

 

我們幫你規劃校園推廣方案:例如大學生品牌大使贊助、比賽、技能培訓計劃,令你的未來顧客能更早認識你的品牌。

學校合作活動專案規劃

 

為你聯繫學校或學生組織,合作舉辦具啟發性和教育意義的品牌校園宣傳活動,共同規劃可行的年輕市場營銷方案。

招募學生及青年工作

 

當您的品牌需要招募學生參加品牌校園推廣活動或為您的品牌工作,我們的學生網絡能夠協助你的招募更順利。

年輕網紅營銷

 

青少年喜愛追隨網絡紅人(KOL)。透過我們的的KOL網紅網絡,將你品牌資訊以年輕客戶群的語言介紹,更能更貼地地觸及廣大的年輕市場。

年輕活動策劃

 

以年輕口味,配合您的品牌理念去創作活動概念。亦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絡連結更多本地年輕參加者,協助你的活動取得成功!

全方位靈活解決方案

 

您可能有新穎的想法,但有限資源上,而我們靈活的校園宣傳方案和廣泛的網絡,必定能為您度身訂制可行的營銷方案!

Luna_ATA_08.JPG
pj04_01.jpg
Luna_Lau Bak_09.jpg

馬上開始你的年輕市場營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