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策劃

商務活動策劃的方式及種類千變萬化,由品牌宣傳活動 (各式各樣的發佈活動、客戶激活活動)、企業商務活動(大大小小的研討會、展覽、業務引進活動)、關係增進活動(員工周年晚會、貴賓聯誼活動)等等。如果你正面對活動策劃或活動統籌的需求,你需要有經驗的活動統籌公司(或簡稱作Event公司) 去理解你所需以及你的問題,並能夠瞄準問題、提供精準適切方案、以及利落地聯繫相關人事並執行!

616A0006.jpg
20190604_havaianas-29_edited.jpg
IMG_8895.JPG

為甚麼要舉辦活動?

建立關係和體驗最佳方式

活動策劃是品牌與顧客建立互信最佳的方式。數碼時代使人生活方便,更加專注在人際關係上,忙碌的城市人喜愛透過一更休閒、更互動或更娛樂的活動方式,與人連繫、溝通和發展。

​品牌每天都與人溝通。假如你希望實現一些商業目的,如增進關係和給人們新資訊,你先要仔細規劃一項以人與人情感交流的活動

品牌活動統籌需要大量時間處理繁瑣細節。作為一間經驗豐富的香港Event 公司,我們活動統籌團隊透過詳細的規劃、清晰的流程、流暢的協作,將你的構思創作成完美體驗!

馬上開始你的活動策劃

 / Luna活動策劃公司服務 /

品牌激活活動

 

以建立品牌社群為目標,訂制長遠的活動策略,針對不同的目標客群,使他們成為你的「品牌好友」,並持續擴大成為你的社群。

運動主題活動

 

今日,很多人都在尋找健康的生活。運動主題活動絕對是建立品牌與顧客關係、帶來情感體驗的最佳方式。我們擁有豐富的活動統籌經驗,為您妥善規劃活動內容、專業人士、運動場地和設備等等。

品牌/產品發佈活動

 

成功的品牌或產品發佈會成就品牌重要的里程碑。我們Event 公司會為您制定完整的品牌或產品發佈方案,務求令您的客戶感到驚喜,並讓您的品牌網上到網下都能充份曝光!

展覽活動

 

展覽往往能在一瞬間,一兩個新關係,便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商機。要在展覽中突圍而出,很多時更重視細節。我們活動統籌公司為你在繁忙的展期制定最好的展覽活動專案規劃,設計有趣的展位活動,吸引客戶走向並了解你的品牌。

企業活動

 

企業活動旨在加強人際關係溝通、傳遞企業資訊和製造合作機會。我們活動統籌公司著重活動內容設計,在制定專案時,我們以客戶角度出發,重視客戶體驗,為您訂制優質企業活動方案。

全方位靈活解決方案

 

作為香港活動統籌公司 ,Luna的Event公司團隊能為你提供靈活的方案,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傳遞您的品牌訊息(簡化往往最具挑戰性!)。我們也可以整合、或靈活加減,達到您的需求,以最有效的方式提高您的品牌價值。

Luna 的成功活動策劃例子

以Luna 作為活動策劃公司的案例:

havaianas 亞太區銷售年度會議

作為全球性人字拖(拖鞋)領導品牌,havaianas選址香港建立亞太區策略辦公室,亦同時在香港首次舉辦亞洲年度會議的活動統籌項目。為將品牌價值帶給參加者 (各區代表)並散播到世界各地,我們將活動策劃成4日3夜的難忘旅程,包括充滿巴西風情的異國體驗和havaianas 的熱情展示。我們活動策劃公司選址極具氣派的淺水灣露台餐廳為活動中心,並在週邊的市區天台酒吧及海邊餐廳舉行盛宴,各式各樣的細節令來賓給予高度評價!

adidas Womens Week 活動

運動品牌adidas 每年都會藉3月婦女節月以各種形式去歌頌女性力量。作為adidas的匕要Event 公司,Luna 以活動策劃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運動活動,並在3月8日將香港銅鑼灣旗艦店改裝成運動派對場地,招待80位特別嘉賓來進行動感單車、工作坊及提供健康餐飲,品牌代表鄭秀文亦是其中一位活動代表嘉賓!

Monster Energy Pipeline Punch 發佈活動

美國知名的能量飲品於香港推出名為“Pipeline Punch”的果味能量飲品,產品風格源自夏威夷巨浪。作為品牌的Event公司,我們希望發佈活動以長期、而且形象化,令印象帶到香港目標顧客眼前,因此活動策劃成三方聯乘活動,由知名塗鴉單位Afterworkshop以塗雅藝術創作;並將塗鴉畫作展示及塗鴉體驗放於鬧市旺角T.O.P 商場進行,並為年輕目標受眾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

馬上開始你的活動策劃

有關 Luna 活動策劃公司服務 - 常見問題:

TALK TO US NO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