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激活 BRAND ACTIVATION

品牌激活(Brand Activation) 是一種著重人與人互動的品牌策劃手法,並在大大小小的品牌宣傳企劃(Marketing Campaign) 及品牌活動 (Events) 加入各式各樣的品牌體驗,創作你的內容,以講故事、有趣創新的體驗,向潛在顧客推崇品牌的概念和價值,創造顧客對品牌的記憶點。
而你需要的是一間對當下香港市場非常了解的品牌策劃公司為你度身訂造你的方案!

pj04_07.jpg
pj03-5.jpg
0811-0027_edited.jpg

為何在品牌推廣時需要品牌激活?

建立屬於您的品牌社群 以他們的口碑引領你的品牌潮流

假如消費者不了解你的品牌,利用硬性推銷產品的方式 (例如:動不動就減價吸客) ,將變得越來越難經營有價值的品牌。相反,如果您明智策劃你的品牌營銷,建立品牌身人的關係,建立起來的「品牌社群」必定能獲得長遠回報。

Luna 團隊為你制定品牌宣傳策略時,往往利用人的體驗為作為出發點,去構思時下年青人想看到的內容,築起屬於你的一套品牌推廣法。當你專注在人與品牌的連繫。透過溝通,引導消費者吸收、思考、探索品牌的價值,最後同化你的品牌理念。他們都自動認為「我喜歡你的品牌,因為你的品牌就代表我的個性!」在這個充滿個人特式的資訊社交時代,這個結果尤其重要。

當消費者願意花更多時間和品牌溝通,關係更密切,自然會影響身邊更多人。每次計劃宣傳,縱使是產品推廣也好,定必要考慮更深層次的品牌定立。因此為了建立你的品牌社群,我們的香港品牌策劃公司團隊將為你制訂品牌激活策略,以貼近潮流的品牌建立方法,引領你取得成功。

馬上開始品牌激活!

/ Luna的品牌宣傳方案/

激活方案系統建構

 

作為專業的香港品牌策劃(branding 公司),我們會全方位深入研究你的品牌價值、品牌理念、目標受眾和當前市場形勢。然後,為你建立一個全面的品牌宣傳激活策略,制定品牌生態系統、品牌傳訊渠道、品牌發佈藍圖,並協助您的品牌定位,確保您能與精準的目標客戶聯繫。

社群建立

 

我們branding 公司會為你招攬目標顧客成為追隨者,當中包括客戶、媒體及網絡紅人。確保你的品牌推廣活動每次都得到目標受眾和潛在好友支持,建立忠實而長久的品牌影響力社群。

品牌活動專案規劃

 

透過我們為你制定的個人化品牌推廣活動,為你的品牌創造更多機會。藉由我們品牌策劃公司已擁有的網絡和社群網絡,為你的品牌開發不同的推廣渠道,聯系各行各業的合作夥伴及商業活動,跨越更多範疇建立起品牌社群。

全方位支援

 

我們提供全方位品牌策劃服務,令讓你免於跟進繁瑣細節,可以為你處理所有關於媒體發佈、網紅聯繫、內容製作、活動規劃以至於報告等等,一部式包辦所有繁複內容、文件、設計和溝通,更能以國際品牌的標準代表你對外溝通,令你放心專注在內務及發展。

靈活解決方案

 

我們的品牌推廣策略以及靈活方案將能完全滿足您的需求。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Branding公司,我 們以人際網絡,與國際品牌團隊、中小型企業和各行各業的代理商均保持友好關係。你將能以最少的人力資源,而獲得最大的回報。

推動觸及率和轉化率

在您的信任下,我們的品牌策劃香港團隊可為你提供開發計劃的意見,一起討論和著手研究品牌宣傳效益,我們將和你一同構思並執行適當而且準確的營銷目標方案,達到更高的回報。

Luna 品牌推廣成功案例

以Luna 作為Branding 公司的市場例子:

adidas Training 與 adidas Runners 運動品牌宣傳

由2017起,adidas以「HERE TO CREATE (由我創造)」為品牌推廣策略核心思想,推舉每一位熱愛運的人都是創造者,由他們去影響身邊的人。Luna Branding 公司作為香港區的品牌策劃及項目推手,管理以adidas Training Academy 及adidas Runners 為名的知名運動社群。我們成功連結到不同界別的品牌好友包括名人、運動員、專業教練、年輕大學組織及公眾朋友等等,繼續成為運動界的領導品牌。

藍瓶咖啡x 沙田新城市廣場期間限定體驗店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專注於為顧客帶來優質的精品咖啡。他們不僅結合各地的優質農民、良心供應商及一流的咖啡師,更希望為本地咖啡愛好者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Luna作為品牌宣傳夥伴,我們為品牌建構期間限定體驗店,與沙田新城市廣場(New Town Plaza) 合作,創作出與寵物朋友共樂的寵物樂園、咖啡主題的環保手作活動、爵士樂表演、戶外露營和單車共享體驗,將關於咖啡的各方面與人連結起來。

Swatch x 花生漫畫聖誕活動

Swatch 作為潮流設計手表開創品牌,持續不斷與不同品牌潮人、設計師及繪圖作品合作。來到聖誕節,與美國經典的花生漫畫(Peanuts)的史諾比一家推出限定聯乘表款。作為Swatch品牌策劃公司,Luna構思在位於鬧市的概念店為香港朋友帶來為期一個月的聖誕體驗,與一眾Swatch及花生漫畫的粉絲一起玩,一起創作聖誕裝飾品和寵物飾物設計工作坊,並在普天同慶的日子將音樂和歡樂帶到繁華城市。

馬上開始品牌激活!

有關 Luna 品牌策劃公司方案 - 常見問題:

bottom of page